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课室管理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2022-07-15 17:24: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课室管理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负责一校三区教学楼的日常管理及各类技术保障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综合部管理岗1人,具体要求:

1.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熟悉教学设备的应用和管理,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主要负责教学楼的资产管理设备、行政文件管理、项目跟进和落实、财务报账、资料送取等日常管理工作

(二)多媒体课室管理技术岗、公共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员岗1人,具体要求:

1.具备计算机、机电、工程相关知识,能熟练排除计算机软硬件、多媒体教学设备等电子设备常见故障;

2.具有一定的局域网维护和网络安全知识,有服务器管理和维护经验,可熟练进行局域网的简单搭建和网络设备的基本维护和故障处理

三、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

2.普通话流利,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工作主动性强,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廉洁勤政,工作踏实,服务意识好,办事效率高,有吃苦耐劳精神;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与信息处理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5.要求能上晚班和周末节假日班;

6.服从工作安排及岗位调整;

7.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0日-7月28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材料包括:

①《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word版及手写签名后扫描的pdf版(见附件);

②个人简历;

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应届毕业生如未拿到证书请提供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证明材料);

④身份证扫描件;

⑤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背景色无要求);

⑥个人重要证书、奖状的扫描件电子版。

请将完整的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打包文件名须按“申报人姓名+非编应聘”命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以及应聘岗位的实际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综合考核

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1.考核时间:待定,通过电话及邮件通知应聘人员具体的考核时间及地点。

2.考核

根据考生情况与本岗位具体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岗位匹配,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

笔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在成绩合格者中,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5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

面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

按照公式“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聘用

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可在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聘用。

五、管理与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

六、其他说明

(一)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者录用资格,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七、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20-85211483

2.报名邮箱:20061127@m.scnu.edu.cn

3.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课室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