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校工会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2021-06-21 16:45: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是中国工会的基层组织,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拥有会员4915人,设46个部门工会。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岗位名称:校工会文体部助理

(二)岗位职责:

1.协助组织教职工开展业余文娱及竞赛活动;

2.协助组织教职工业余文艺队伍(合唱团、舞蹈队、服装表演队等)爱好者开展活动,发现和培养教职工业余文娱骨干,加强文娱队伍建设管理;

3.协助组织教职工代表队参加省、市或高校有关的文娱类表演及竞赛;

4.协助指导部门工会文娱委员开展教职工群众性文娱活动;

5.完成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及文体部部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本科阶段音乐与舞蹈学类(B0505)或戏剧与影视学类(B0506),硕士阶段艺术学(A0504);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中共党员;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形象气质良好,有亲和力,诚实敬业、责任心强。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扫描件等相关材料发送至scnugh@m.scnu.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姓名”。

(二)面试

校工会成立考核小组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运用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风度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80分以上为良好,未达到良好者不予聘用。

(三)聘用

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可由校工会考核小组商议决定,在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聘用。

四、管理与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

五、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后续通知将在校工会官网发布,请密切留意。

1.咨询电话:020-85211040

2.报名邮箱:scnugh@m.scnu.edu.cn

3.联系人:赵老师

4.单位官网:https://gh.scnu.edu.cn/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校工会

 2021 年6 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