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博新计划申报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21-01-07 09:07: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全体博士后:

为做好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组织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学校现定于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石牌校区行政楼7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博新计划申报工作交流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报专题讲座、交流

2.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专题讲座、交流

3.博士后人才项目体系介绍

二、参会人员

请各有关单位负责博士后相关工作人员、拟申报2021年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博新计划的博士后参会。

三、报名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负责博士后工作的工作人员通知并汇总本单位博士后参会情况,并于2021年1月11日前将参会情况发送至邮箱:rscrcxmk@scn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智

联系电话:020-85211057

联系邮箱:rscrcxmk@scnu.edu.cn

 

                 人事处

                  2021年1月7日


文件下载:附件1:参会情况.docx


文件下载:附件2: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博新计划申报工作交流会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