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审计处2020年预聘制岗位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通知

2020-08-14 17:32: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我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教学辅助岗位预聘制人员1名(岗位代码2020YPZSJ11),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31。现将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截至7月31日24:00,共收到8人的报名材料,资格初审情况如下表:

 

岗位
  名称

岗位
  代码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所学专业

毕业学校

学历学位

毕业

时间

审核情况

初审

结果

教学辅助

2020YPZSJ11

1

王垚

1991.01

审计

北京交通大学

硕士

2016.06


通过

2

李日华

1994.08

会计学

华南师范大学

硕士

2020.06


通过

3

胡彧青

1995.10

会计学

广东财经大学

硕士

2020.06


通过

4

李格菲

1991.01

会计学

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

硕士

2016.06


通过

5

李嘉瑜

1996.04

会计与金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硕士

2019.12


通过

6

魏阳

1990.07

会计学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硕士

2020.06


通过

7

王怡人

1992.06

会计

广州大学

硕士

2017.06


通过

8

刘俊延

1996.08

会计学之ACCA方向

麦考瑞大学

硕士

2020.07

没有提供学历学位证书

不通过 

 

如对上述初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提出,由我处进行资格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告知异议提出者。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

二、笔试事宜

(一)笔试人员范围: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二)笔试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三)笔试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南座506室(靠近中山大道正门)。

(四)考试注意事项

1. 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健康码、手机行程码,经考场门岗保卫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区。

2. 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 20分钟,可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未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 考试要求用铅笔填涂答题卡、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应试人员须自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擦等文具。

4. 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以免个人车辆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影响考试。

(五)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十日内在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招聘栏公布成绩及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查询网址为:http://rsc.scnu.edu.cn/rencaizhaopin/

 

华南师范大学审计处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