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2-08-12 16:51: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22年7月21日在汕尾市人才网、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发布,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已截止,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8月13日10:00起点击准考证打印链接(https://www.qgsydw.com)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

1.时间: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2.地点:本次笔试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设立考点,具体考场、座位号等以准考证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考前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开考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如材料不符合要求或缺失,无法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1)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

(2)二代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无效);

(3)粤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填报《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请正反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2.疫情期间,请考生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笔试前、后考生不得在考点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考点。

3.诊断为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体温异常(两次有效监测体温≥37.3℃)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试注意事项

1.严禁将书籍以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2.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严禁将答题卡、试题本、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30号令节选)处理。

5.考试要求用铅笔填涂答题卡、钢笔或签字笔书写,考生须自带2B铅笔、黑色钢笔(签字笔)、橡皮擦等文具。

6.笔试成绩公布后,分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1:5(入围线同分者一并进入,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资格审查名单。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华南师范大学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