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2022-08-04 08: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行政与服务保障岗。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学历、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岗位要求

1.有良好的文字工作基础,熟悉电脑文印编辑工作,保密意识强,吃苦耐劳;

2.有良好的计算机和网络信息技术,熟悉各类线上线下会议平台的使用和调试,能独自完成各类视讯、音讯设备的连接调试和故障排查;

3.驾驶技能娴熟,具有C1以上机动车驾驶证,3年以上驾龄,且近3年有连续驾驶经历,熟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4.仪表大方,谈吐得体,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反应迅速,执行力强,能有效落实领导交办的工作事项;

5.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8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onghk@scn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党办校办应聘”。

1.《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word版及手写签名后扫描的pdf版(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证书均需提供)扫描件;

4.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扫描件;

5.个人重要证书、奖状等相关材料电子版;

6.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背景色无要求);

7.中共党员需提供所在党支部开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三)资格审查

审核报名者的《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应聘材料,应聘者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与岗位的匹配度等,从而确定参加综合考核的人员名单。

(四)综合考核

本次招聘拟采取线上面试形式进行综合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业务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等,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80以上为良好,未达到80分的不予聘用。具体考核时间、考核名单、考核方式等事宜在完成资格审查后,在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网站发布。考核结果于综合考核结束后公布。

(五)确定聘用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各岗位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在体检或考察阶段出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将视情况从综合考核成绩排名中由高往低进行递补。

四、管理与待遇

(一)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二)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依法参加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缴存住房公积金。

(三)聘用人员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按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说明

(一)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二)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三)应聘人员参加考核、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报名与招聘各环节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遗失身份证的应聘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

(五)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六)我们对所接收的报名材料履行保密义务。

(七)本次招聘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华南师范大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林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547

单位官网:http://office.scnu.edu.cn/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