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处2022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2022-05-09 17:08: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是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机构,负责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建设、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协助学术委员会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咨询等职权,为学校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运行提供支持和服务保障,挂靠学校发展规划处。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岗位名称

规划研究与学术管理科助理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开展学术事务管理、学术组织建设及学术文化建设等工作,承担学术委员会会议记录、文稿撰写、档案管理、网站信息等工作。

2.协助开展学校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会议筹备、组织和决策咨询论证等工作。

3.参与部门相关业务工作,承担办公室事务管理工作以及部门领导交办的任务。

二、招聘条件与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无犯罪记录。

2.身心健康,工作踏实,有吃苦精神。纪律观念强、服务意识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和信息处理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二)学历、能力要求

1.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国家统一招生的优秀本科生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政治学、管理学等相近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文档处理能力,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

(三)年龄要求

原则上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59日至52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材料包括:《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word版及手写签名后扫描的pdf版(见附件);个人简历(包括大学起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近期个人一寸彩色电子证件照、个人重要证书及奖状的扫描件电子版)。

除此之外,报名者须扫描填报二维码,在线填写相关信息。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方能参加面试。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学校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主页(网址:http://fzghb.scnu.edu.cn/)公布。

(三)面试

面试采取现场问答和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写作与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通过有效和充分的沟通,使应聘人员了解岗位的相关详细情况,聘用单位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得聘用。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与聘用

在面试成绩优良(80分以上)的应聘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的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和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的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聘用的,可在面试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

四、管理与待遇

(一)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

(二)工作地点:华南师范石牌校区。

五、其他说明

(一)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二)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面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六、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后续通知将在发展规划处主页发布,请密切留意。

咨询电话:020-85211901

报名邮箱:ky211@scnu.edu.cn

联系人:黄老师

主页:http://fzghb.scnu.edu.cn/

 二维码.png


华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处非事业编制招聘报名表.doc


南师范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