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后续相关事宜通知

2022-04-28 15:49: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319日结束,现将资格审查及后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资格审查

(一)入围人员名单

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二)具体要求

入围资格审查人员须于4月30日(星期六)18:00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以“附件1序号+姓名”(如:1李威)命名发送至fdyzp@m.scnu.edu.cn学校计划于5月初组织线上资格审查,届时请各位考生准备好以下材料的原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息》(附件2

2.身份证(正反面)

3.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如:个人党费证或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等

4.从大中专起各个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在港澳地区学习或国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毕业院校出具的专业课程成绩单(含翻译件)

5.报考岗位三的毕业生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证明材料(如学生证件学校或学院出具的所学专业证明等);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或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相近专业报考,需学校或学院出具专业课程成绩单,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

6.各类获奖证书或证明材料(非必须);

学校将对入围资格审查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审查。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综合测试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应聘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应聘人员录用资格。

二、职业倾向测试

入围资格审查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内参加职业倾向测试,测试仅作参考,不计成绩。不参加职业倾向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能参加下一阶段的综合测试。

(一)测试时间

2022年4月29-30日9:00—22:00,测试总时长为1小时。

(二)测试形式

测试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通过自备的电脑登录系统(https://cp.zgrsw.cn)参加线上测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系统前,须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并关闭电脑上的QQ、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确保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2、考生打开登录系统的页面后,先点击右上角的“操作指引”查看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3、考生登录系统后须进行人脸核验,并独立完成测试,测试全程确保摄像头可视区域前无遮挡、无他人在场。

4、测试开始后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倒计时完毕系统将自动交卷,交卷后试题不能再查看或修改。考生需提前交卷的,须确认界面提示“交卷成功”方可关闭系统;若界面提示“交卷失败”,须及时联系技术支持人员。

5、本场考试技术支持电话020-86768734,技术支持时间为4月29日9:00-17:00。

6、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或途径保存或传播本次测评的相关信息。违反规定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其它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综合测试人员名单及综合测试的相关通知将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发布,请密切关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信息。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息表.docx

                        

 

                          华南师范大学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