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综合测试通知

2021-07-20 09:19: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根据招聘公告、笔试成绩排名,经资格审核,确定进入职业倾向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职业倾向测试

(一)测试时间

2021年7月21日9:00—22:00,测试总时长为1小时。

(二)测试形式       

测试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通过自备的电脑登录系统(https://cp.zgrsw.cn)参加线上测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系统前,须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并关闭电脑上的QQ、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确保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2、考生打开登录系统的页面后,先点击右上角的“操作指引”查看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3、考生登录系统后须进行人脸核验,并独立完成测试,测试全程确保摄像头可视区域前无遮挡、无他人在场。

4、测试开始后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倒计时完毕系统将自动交卷,交卷后试题不能再查看或修改。考生需提前交卷的,须确认界面提示“交卷成功”方可关闭系统;若界面提示“交卷失败”,须及时联系技术支持人员。

5、本场考试技术支持电话020-86768734,技术支持时间为9:00-17:00。

6、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或途径保存或传播本次测评的相关信息。违反规定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面试

(一)报到时间:

岗位一考生:2021年7月24日上午7:00-7:30;

岗位二考生:2021年7月24日上午9:30-10:00。

(二)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南座南门(面对中山大道)。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从华南师范大学正门或西门进入校园,进入校园时须出具粤康码(实时显示为绿码);

2、考生须填报《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2,请正反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

3.全体考生自进入校园至离开校园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按工作人员要求配合测量体温,体温在37.3℃以上者不得进入。考生如有发热、呕吐、咳嗽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及考官,若未如实告知或故意隐瞒导致不良影响,视为面试不合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到达报到地点并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参加面试人员所携带的通讯设备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前不得与外界联系;

6.面试人员不得向工作人员、评委透露个人姓名、学校等信息,衣着服饰不得出现学校标识;

7.应聘者面试结束后,应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候分室等候,期间不能领取通讯设备或与外界联系;

8.面试成绩和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名单一并于本岗位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公布。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人员,由学校统一安排午餐,在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前,须在指定地点等候,不能领取通讯设备或与外界联系;未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人员,自行离校。

三、专业技能测试

(一)测试时间:2021年7月24日下午。

(二)测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

(三)注意事项:参测人员不得向工作人员、评委透露个人姓名、学校等信息,衣着服饰不得出现学校标识。

四、交通

(一)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

(二)公交:师大后门站或BRT华师站。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职业倾向测试名单.xls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华南师范大学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