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1-07-05 18:21: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21年4月25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发布,报名工作已于5月25日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本次笔试分别在广州和北京设立考点。

广州考点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

北京考点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平原里21号亚泰中心6层第三教室。

三、注意事项

(一)考前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2021年7月7日至7月9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http://www.qgsydw.com)打印准考证,具体考场及座位安排见准考证。

2、广州考点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生成粤康码,北京考点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北京健康宝”生成健康码。

3、考生须于2021年7月10日7:30起凭以下证明材料到达考点接受检查,如材料不符合要求或缺失,无法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1)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

(2)二代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无效);

(3)广州考点的考生出示实时粤康码绿码,北京考点的考生出示实时北京健康宝绿码;

(4)广州考点的考生还须提供3天内(7月7日至7月9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填报《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请正反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4、疫情期间,请考生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笔试前、后考生不得在考点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考点。

5、诊断为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广东粤康码、北京健康宝为黄码或红码、体温异常(两次有效监测体温≥37.3℃)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试注意事项

1、严禁将书籍以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2、开考前2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严禁将答题卡、试题本、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30号令节选)处理。

5、考试要求用铅笔填涂答题卡、钢笔或签字笔书写,考生须自带2B铅笔、黑色钢笔(签字笔)、橡皮擦等文具。

6、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1:5(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核名单。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华南师范大学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