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关于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职业倾向测试的通知

2020-11-24 11:49: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于2020年11月17日发布了《华南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网络资格初审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工作安排,所有参加了我校网络资格初审的面试对象,均可参加职业倾向测试,职业倾向测试不计成绩。不参加职业倾向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得参加下一阶段的面试。现将我校职业倾向测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0年11月26日—27日10:00—22:00,测试总时长为1小时。

二、测试形式

测试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面试对象须在指定时间内通过自备的电脑登录系统(https://cp.zgrsw.cn)参加线上测试。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对象登录系统前,须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并关闭电脑上的QQ、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确保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2、面试对象打开登录系统的页面后,先点击右上角的“操作指引”查看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3、面试对象登录系统后须进行人脸核验,并独立完成测试,测试全程确保摄像头可视区域前无遮挡、无他人在场。

4、测试开始后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倒计时完毕系统将自动交卷,交卷后试题不能再查看或修改。面试对象需提前交卷的,须确认界面提示“交卷成功”方可关闭系统;若界面提示“交卷失败”,须及时联系技术支持人员。

5、本场考试技术支持电话020-86768734,技术支持时间为

9:00-17:00。

6、面试对象不得以任何方式或途径保存或传播本次测评的相关信息。违反规定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登录界面图

 

华南师范大学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