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网络资格初审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11-17 17:23: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面试前,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须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我校的资格审核工作分为网络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复审两个环节。现将我校网络资格初审和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网络资格初审

面试对象2020年11月22日24:00前将以下材料扫描件或电子版发送到邮箱fdyzp@m.scnu.edu.cn 

1.身份证(正反面)。

2.从大中专第一学历起各个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证明。

在港澳地区学习的人员,提交在港澳地区获得的最高学位(历)证书、《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和《在港澳地区学习证明》。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交最高学位(历)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4.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证明。

5.本人所具有的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

6.报名系统所填获奖经历的证书或证明材料。

7.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指南》关于招聘对象的解释,国家统一招生的2018、2019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5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是未落实工作单位者(即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没有与任何单位存续劳动关系),还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社保缴纳证明(例如,在广东省缴纳社保的应聘人员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下载打印;无工作经历和未曾缴纳过社保的应聘人员可不提供。)

2)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存放证明

每位面试对象均须参加网络资格初审。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材料的,视为未参加网络资格初审,按资格审核不通过处理。所有参加了网络资格初审的面试对象,均可参加职业倾向测试。

、职业倾向测试

职业倾向测试不计成绩。不参加职业倾向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得参加下一阶段的面试。

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持网络资格初审时提交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2020年应届毕业生在现场资格复审时须签订个人无工作单位承诺书。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规定时间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现场资格复审不通过,不得参加下一阶段的面试。

四、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且参加了职业倾向测试的人员即进入面试,通过面试的人员即进入专业技能测试。

五、通知发布方式

职业倾向测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等各环节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通知在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人才招聘栏(http://rsc.scnu.edu.cn)发布。

 

华南师范大学

2020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