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公布

2020-11-16 15:37: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集中开展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的笔试工作,并公布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要求,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现公布进入我校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详见《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学校将组织资格审核工作,资格审核及下一阶段面试的相关通知,将于近期在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发布(http://rsc.scnu.edu.cn),请密切关注。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xlsx


华南师范大学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