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综合测试通知

2019-05-17 08:13: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根据招聘公告、笔试成绩排名,经资格复核,确定进入职业倾向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职业倾向测试

1.报到时间:2019年5月20日上午8:00-8:45

2.报到地点: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院图书馆二楼图书阅览室(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大围正街18号)

3.注意事项:

(1)应聘者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qgsydw.com打印准考证。测试当天,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到达报到地点并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职业倾向测试仅作参考,不计成绩。完成职业倾向测试者均可参加面试。不参加职业倾向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

1.报到时间:2019年5月22日上午8:00-8:30

2.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一会议室

3.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达报到地点并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参加面试人员所携带的通讯设备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前不得与外界联系。

(3)面试人员不得向工作人员、评委透露个人姓名、学校等信息,衣着服饰不得出现学校标识。

(4)应聘者面试结束后,应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候分室等候,期间不能领取通讯设备或与外界联系。

(5)面试成绩和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名单一并于本岗位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公布。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人员,由学校统一安排午餐,在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前,须在指定地点等候,不能领取通讯设备或与外界联系;未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人员,自行离场。

三、专业技能测试

1.测试时间:2019年5月22日下午

2.测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会议室

3.注意事项:参测人员不得向工作人员、评委透露个人姓名、学校等信息,衣着服饰不得出现学校标识。

 

文件下载: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招聘职业倾向测试名单.pdf

 

华南师范大学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