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2018-05-08 11:36: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公告》2018416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华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等网站上发布,并于417日上午100054日上午10:00接受报名。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8510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二、笔试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相关事项,按要求参加考试。

2. 应聘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 20分钟,可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未带准考证或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 考试要求用铅笔填涂答题卡、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应试人员须自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擦等文具。

4. 请使用公共交通进入我校参加考试,个人车辆可能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望周知。

5. 关于应聘者的资格条件,将在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1:5(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核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