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考核通知(汇总)

2016-12-19 14:34: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于2016616日发布了《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78日结束报名,基本已完成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可登陆华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根据招聘公告,考核阶段分为评议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我校于712日起陆续发布考核通知,现将所有招聘单位的考核情况汇总如下:

一、已完成考核工作的单位:

历史文化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幼儿园。

二、已完成评议工作,发布综合面试通知的单位: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音乐学院。

三、未进行评议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同时进行或者在短期内分步骤进行),发布考核通知的单位:

美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心理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光信息国际合作联系实验室、城市文化学院、网络中心、学报编辑部、图书馆、校医院。

四、经资格审查,无应聘人员符合招聘条件的单位:

数学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国际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五、完成评议工作,无应聘人员进入综合面试的单位:

教育科学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六、未发布考核通知,将另行通知的单位:

国际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光子学研究院、 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档案馆。

 

以上二、三所提及单位的具体通知见附件。如对考核事宜存在疑问,可直接联系各招聘单位(具体联系电话请查询招聘公告中的岗位表)。

 

 

 

华南师范大学

2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