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启事

2016-12-19 14:33: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具体如下:

招聘条件和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全局意识强。

2、高中以上学历,有电梯安全员证、电工证或物业管理从业资格证及物业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3、身心健康,具备亲和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公共关系处理能力以及应变能力,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踏实,服务意识好,有吃苦耐劳精神。

岗位及职责

电梯管理岗:1

1)负责电梯维修维护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2)负责电梯管理相关业务;

3)做好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422日。

报名方式和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个人简历、相关学历资质证明等以电子邮件(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87655988@QQ.COM书面呈交至华师大教师村B座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前台。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52118588011

面试与考察

根据应聘材料,对符合条件的进行面试与考察,择优拟出录用名单。

公示、试用与聘用

1)待聘人员经公示后,试用1-2个月;

2)试用期满后决定聘用人员名单;

3)报后勤处备案;

4)签订劳动合同。

薪酬与福利待遇

按照后勤处及物业中心的薪酬与福利制度执行。

五、聘后管理

按照后勤处及物业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华南师范大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