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第二、三阶段测试的通知

2016-12-19 14:33: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根据笔试成绩,经资格复核,张震等6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进入第二阶段测试,现将有关测试通知如下:

一、第二阶段:专业技能测试

(一)职业倾向测试

1. 测试时间:2016510900

2. 测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楼1004

3. 注意事项:

1)参测人员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提前1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签到,迟到30分钟不能再入场参加测试。

2)如无参加职业倾向测试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能再进入下一环节的测试。

(二)无领导小组讨论

1. 报到时间:201651013:30

2. 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

3. 测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及仪表风度等。

4. 分值计算: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及格,不及格者不能进入综合能力测评。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

5. 注意事项:

1)参测人员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准时到达测试地点签到和抽签,迟到将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如无参加职业倾向测试则不能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

二、第三阶段:综合能力测评

(一)确定参测人员

1. 时间:201651115:00

2.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七楼第一会议室

3. 人数:所有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应聘人员,根据合计成绩,按照需求人数1:3的比例,依次确定39名参测人员。

4. 程序:

1)计算合计成绩:合计成绩=笔试成绩*40%+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6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2)按照应聘者的合计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若出现同分,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

3)应聘者按合计成绩排名,顺序选择具体用人单位。各二级用人单位按岗位需求人数的1:3确定参测人员(具体单位分布见附件2),额满即止。

4)入围综合测评人员将参加操作能力测评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的测评。

(二)操作能力测评

1. 测评时间:2016512日至518

2. 各参测人员将直接到所选用人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操作能力测评。

3. 操作能力测评主要考察参测人员的写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

(三)综合面试

1. 综合面试在2016519日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2. 如在操作能力测评中途退出者,将取消应聘资格,不得再参加综合面试。

3. 综合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专业素养等。

4. 综合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及格,不及格者不予聘用。综合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华南师范大学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