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关于公布 2016年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12-19 14:33: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2016年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目前笔试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阶段名单(见附件1)。

二、报到及资格复核

1、时间:2016531日(星期二),上午830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七楼第三会议室。

3、报到:进入面试阶段的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报到,850未到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4、资格复核:应聘人员须提供附件2中所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对后予以退回,复印件须亲笔签名确认不予退回);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与《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证明材料或复核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则资格复核不予通过,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1、时间:2016531日(星期二),上午900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七楼第五会议室。

3、面试:面试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采用现场问答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等。

联系方式:申老师  85215810

 

 

                                       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