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关于公布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2016-12-19 14:33: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笔试工作于2016419日进行,共有422名应聘人员参加此次考试,现将笔试成绩发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见附件,应聘人员可登陆华师人事系统(http://jobs.scnu.edu.cn)查询本人成绩。

二、应聘人员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请于55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书面申请到华师人事处人事调配科(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605室)提交申请。只接受应聘人员对本人的成绩提出一次复查。

三、我校将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核,通过资格复核并符合下一阶段测试的人员名单将于56日发布。

四、510日至519日将进行第二、三阶段的测试,具体测试通知将在56日发布。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 

201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