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场馆中心工作人员招聘

2016-12-19 14:33: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场馆中心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体育科学学院,是学校对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的体育场馆进行管理和经营的职能部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相关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数:1人。

(二)工作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

(三)性别和年龄:男性2240岁。

(四)学历:大专以上学历(或中专技工毕业)。

(五)技能要求: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会说普通话。熟悉水电工知识、场馆保养维护知识优先考虑。

(六)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其他要求:遵纪守法,服从管理,诚实肯干,待人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

(八)考察与聘用:拟聘人员将进行一个月的考察试用,合格者按照《劳动法》有关规定,以及华南师范大学人事管理相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九)工资待遇、社会保险: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十)报名时间及方式2015115日前,应聘者可将简历以电子邮件发至223420990@qq.com或亲自送至华南师范大学公体楼场馆中心。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和学位证等复印件,简历恕不退回。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409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华南师范大学公体楼场馆中心办公室

 

邮编:510631

 

华南师范大学场馆中心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