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磁共振重点实验室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启事

2016-12-19 14:33: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磁共振重点实验室是以科研为主的研究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2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精力充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责任心强,热爱高校后勤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

(二)学历、资历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要求:35岁以下。

二、 岗位名称及人数

招聘岗位和人数:辅助管理实验室 2

三、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1、工资待遇:按照学校工勤岗位发放标准。

2、社会保险及福利:学校按照国家和地方劳动法的相关规定,按期为聘用人员缴付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医疗保险。并配有相应的生活补贴。

3、工作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5610之前

2、报名手续:应聘人员,以附件形式提供个人简历及相关的证件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关业绩材料等复印件),通过电子邮发送至邮箱nmrlab2@scnu.edu.cn,并以应聘磁共振重点实验室姓名作为邮件主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老师、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 020-85216832

                          

华南师范大学磁共振重点实验室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