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5年公开招聘音乐骨干教师笔试事宜的公告

2016-12-19 14:33: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经初审,现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5年公开招聘音乐骨干教师笔试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53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东北角)。

三、笔试名单

详见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5年公开招聘音乐骨干教师笔试名单(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凭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时间:2015326日(星期四)和327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腾飞楼二楼教导处

2.考试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将一并在准考证上印发,不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试时准考证必须与居民身份证原件同时使用。

4.应聘人员可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登陆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核事宜。进入资格复核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复核,如未按规定参加或未通过资格复核,将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替补。

五、交通路线

1)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

2)公交:广州BRT线师大暨大站。

六、咨询电话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020-85211190

    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020-85211236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5年公开招聘音乐骨干教师笔试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

一五年三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