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通知

2016-12-19 14:33: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和《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现将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5319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二、笔试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所有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2015315日(星期日)——319日(星期四)12:00前登录华南师范大学辅导员招聘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cnu.eswis.cn/zgzp)打印准考证。如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错过笔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需认真阅读《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

3.考生须凭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必须两证齐全)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侯考。开考后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当即取消考生应聘资格。

4.笔试采取固定考场闭卷限时的考试方式,不指定考试用书。请考生当天携带2B铅笔、黑色钢笔(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具。

5.应聘人员可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和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cnu.edu.cn/)查询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核事宜。

6.咨询电话:020-85211032(学生工作部)

            020-85211236(人事处)

 

 

 

 

 

                                   华南师范大学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5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