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专业技能测试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6-12-19 14:32: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的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专业技能测试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名单

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1查阅笔试成绩及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名单。

二、专业技能测试流程和安排

专业技能测试流程和安排如下:

(一)教学试教

1.时间: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上午8:00准时报到。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日新楼。

3.主要形式:说课和答辩。

4.主要内容:招聘岗位所需的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和工作技能等。

(二)德育测试

1.时间: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8:00准时报到。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日新楼。

3.主要形式:演讲和答辩。

4.主要内容:教学能力、师德和教育能力(教育案例分析、沟通表达能力等)、专业技能等。

(三)报名材料审核

1.时间: 考生按要求任选以下其中一个时间来审核报名材料。①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教学试教结束后。②4月13日(星期日)德育测试结束后。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腾飞楼二楼会议室。

3.考生自行打印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和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填好并签名后按指定时间携带至指定现场参加审核,同时提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所列举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4.考生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务必按专业技能测试流程和安排于4月12日(星期六)和4月13日(星期日)两天上午8:00准时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日新楼一楼报到,中途不能离场。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中途离场、或错过专业技能测试中的任何一个环节,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交通路线

1. 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

2. 公交:广州BRT线师大暨大站。

四、咨询电话

020-85211190(王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  

                                    2014年3月31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名单.xls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doc

附件4: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位置图.pdf